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四川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7日至9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8-03 12:06:00

2018年四川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7日至9月6日,资格审查时间定于8月7日至9月7日(工作日期间),缴费时间定于8月8日至9月8日,现场打印发票时间定于9月17日至10月16日(工作日期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于10月22日至10月26日。

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打印发票的方式。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和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直接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并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完成报名。新注册人员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相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像素295px*413px,尺寸2.5cm*3.5 cm,大小约10kb。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相片可继续使用,不受影响。报名相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报考人员必须准确填写个人的联系信息。

考生报名资格审查,仍按属地划分进行。报考人员在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经确认无误且相片上传成功后,自行打印本人所填报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持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免试部分科目者还需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到报名点所在市(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进行资格审查(各市州资格审查具体地址,请咨询所报市州考试机构)。选择报名点为“省直考区”的中央及省直在蓉单位的报考人员,携带上述材料到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事培训处(地址: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第一办公区419室,咨询电话:028-86630078)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经本地资格审核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我省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全部通过网上缴费,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均不受理现场缴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费。

报名通知2018年四川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