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天津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2-28 12:01:00

2019年天津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examfront)进行报名。

2019年天津安全工程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点击进入>>2019年天津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参考2018年报名:

(一)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按照“老考生”、“新考生”和“异地考生”三类人员管理(可从报名表左上方考生类型查询)。“老考生”不再需要资格审核,只需在报名后缴费完成报名。“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需在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报名。“老考生、“新考生”和“异地考生”均在2018年9月3日9:00至6日16:00进行缴费。

(二)“新考生”和“异地考生”网上资格初审核的办理:“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首先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并取得报名序号后,在2018年8月27日9:00至8月30日16:00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网址为http://124.128.152.245/tianjinsh/ReviewInfo/index.aspx)输入姓名、报名序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行登录,考生选择与报名时相同的报考级别,将毕业证书和相关证明电子文件上传,点击“提交审核”按钮等待审核。审核由天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考生须在48小时之内登录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在2018年9月3日后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可查看到资格审核通过结果,并于2018年9月3日9:00至9月6日16:00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缴纳考务费,否则报名无效;审核未过的考生如需提交相关符合条件的证书(证明)请于2018年8月31日15:00之前将修改后的证书(证明)电子文件上传并随时上网查看审核结果。

考生需重新修改的信息最多只允许提交两次。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