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已公布,正确购买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7-05-11 08:10:00

  终于在万众期待,传来传去教材将大改大变中迎来了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最新消息!

  5月10日,通过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官网看到,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本套教材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根据2011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组织专家编写而成。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面向全国发行。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2017年考情命题趋势及教材解读),请考生们及时购买教材进行复习!各科目考试教材具体详情如下: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教材出来后,今年想参加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如何买教材呢?

  1、即日起立即购买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高端班课程,并为你量身制定最全学习通关方案,送全科考试教材>>

  2、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面向全国发行,订购方式详见官网。

  3、各地新华书店、图书城,大型书店进行购买。

  请考生们在购买教材时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