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热点关注: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报考人数及通过率

来源:233网校 2017-06-19 09:36: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至29日,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很多考生心里感到迷茫,安全工程师考试到底难不难?考试通过率有多高?每年有多少人报考?为了帮助考生解决这些困惑,本文为考生们汇总了近年来安全工程师历年报考人数及考试通过率,仅供参考!

注册安全工程师历年报考人数及通过率

这张表格我们可以了解到,安全工程师近几年报名人数不断增加,而考试通过率却逐年下降;截止目前,全国已有28.6万人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含注册助理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人数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随着国家对高危产业配备安全工程师的要求,一直犹豫的人士会坚定参加考试的决心;因2016年停考部分考生无法参加考试,今年必当报名参加;由此可以预计,2017年考试人数将大幅增加,难度加大,这时候你需要一套合理的备考方案,需要专业的考试来指导复习。

2017年233网校安全工程高端班带你通关辅导①权威讲师阵容,全面讲解90%知识点;②讲师精编学习计划;③每科考前发放2套,临考轻松通过考试;④加入专属QQ学习群;⑤配套课程讲义下载+课件下载+手机听课;⑥不限次数免费重学,直至通关;(送全科教材+案例专项班+考前直播)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