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造价合格标准公布,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蓄势待发!

来源:233网校 2019-01-10 14:31:00

今日(1月1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如下:

image.png

很多考生会着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毕竟2018年安全、造价的成绩是在同一天公布的,造价考试合格标准已公布,那么今天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会公布吗?

参考历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科目名称及专业类别试卷满分2017年2016年2015年2014年2013年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100分60分停考60分60分60分
安全生产技术100分60分停考60分60分60分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100分60分停考60分60分60分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100分60分停考60分60分60分

成绩管理: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证书管理:考试合格者,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