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河南郑州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复审时间4月15日至26日

来源:郑州职称网 2019-04-17 09:58:00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郑州考区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4月15日至4月26日。未按时间进行审核的,逾期不再办理。

二、审核范围

郑州市考区2018年度首次报名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名单见附件)。2016年以前首次报名的考生,实行资格前审,考试前已通过资格审核,考试后不再审核,不再上传资料。

三、审核方式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为落实国家及我省“放、管、服 ”有关文件精神,让考生少跑路、不跑路,2018年度郑州市考区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将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扫描“郑州职称网”首页二维码下载“郑州职称APP”,选择“职称预约”,请手持身份证拍自拍证件照并上传,注意将本人头像及身份证拍清楚。

考生通过实名认证后,选择考试通过的专业,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资料:

(一)身份证原件;

(二)毕业证原件(两个以上毕业证的上传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或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

(三)单位出具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工作变动的经历写清楚,现工作单位盖章);

(四)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五、有关要求

(一)审核工作结束后,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不需要审核的老考生名单将上报省人社厅,全省汇总后报中国人事考试中心印制证书,待证书下发后再办理证书。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详情关注“郑州职称网”)。

(二)资格审核依据考试报名条件对申报人员上传资料严格把关,实行谁审核、谁负责。据国家和我省关于加强人才评价诚信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资格审核中经核实考生工作经历及学历造假,将按照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部长令)进行处理,并上报郑州市社会信用体系。

咨询电话:67185110 67176876

附件1:2018年郑州市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关于2018年各项资格证书审核相关问题的解答(2).doc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