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上支付异常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7-07-27 09:05: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7月28日起开通各省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在报名开始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点击查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费用及缴费时间>>,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在网上支付时出现问题怎么办呢?

1、网上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还未完成报名? 

可能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网报系统。首先请核查银行卡是否扣款成功,若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2、使用支付宝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支付宝公司解释发生这种情况原因是报名电脑相关设置引起的,报考人员可换其它电脑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3、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该情况是由于考生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效果如下图: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上支付异常怎么办?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