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7初级会计职称高分经验:复习两个月189分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5日
导读: 下面这位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员,不仅是非会计专业的人员,更是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取得了185分的优秀成绩。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其实在财会行业的人群中,非会计专业的考证人员也是占了一大部分,这部分人在考证路上考证难度更大,付出的努力往往要比会计专业人员付出的更多。因此,非会计专业的考生如何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取得高分,也是需要方法和技巧。下面这位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学员,不仅是非会计专业的人员,更是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取得了185分的优秀成绩。如此优秀的成绩,不管是会计专业还是非会计专业的同学,都需要好好学习借鉴一下备考经验。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专项班全新首推,用最短的时间,给你最有效的干货>>

本人是非会计专业,去年9月通过了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今年3月下旬开始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的两门课程,花了两个月不到的时间,每天学习大概六到八个小时,最后得到了一个较好的分数,接下来我就分享一下我的学习方法,诸君共勉之。

首先,安排好学习时间,一次学习不少于一个视频时间的长度,避免断断续续看视频,无法整体理解老师所讲的该章节的内容,尤其是毫无基础的新手,要根据每门课的视频数量和相应的章节顺序,列个时间表,每天完成相应的章节视频学习,这样就能预先知道自己的学习进度,预留复习时间。我看完了精讲班之后,又去看了移动班,两个模式各有优点,大家在学习时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和老师。

其次,每看完一个章节的视频,我会立即去做233网校题库的题目,总体来说,题库题目的质量不错。在做题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不会的不懂的题目,我会先去看解析,翻教材,实在无法理解,就在视频下方的问答里求助老师,另外VIP群里的助教老师也被我骚扰了很多次,很耐心地解答了我的疑问,点赞!

第三点,我大概把教材看了两到三遍,边看边总结,把会计分录跟一些易混淆的知识点整理打印出来,便于在做题时翻阅,起到巩固知识的作用。考前两天记得拿着这份资料多背多看,效果更佳!

第四点,我在考前两周左右开始做233网校题库的试卷,整体感受考试的氛围和出题模式,做完之后就总结错题和解题思路,还和VIP群里的同学们一起讨论题目,收益良多!

希望我的学习方法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谢谢!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