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2017初级会计职称通过后备考中级会计好处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5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在6月2日已公布,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成绩查询后,很多考友准备转战中级会计师考场。你是怎么想的呢,是休息,还是继续备考中级会计师,一起来交流下吧》》

很多人说现在准备是不是太早了?早吗?不早。因为中级会计师考试难度相比初级会计职称来说要高很多,当然中级职称含金量要相比初级职称高。越早备考中级通过机会越多,所以说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从现在开始吧。

从现在开始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好处多

1、你有足够的时间复习,现在开始学习,看上三遍教材,中级会计师考试内容基本上都是以大纲教材为主。如果2017年我们可以把教材吃透了,那么2018年的学习将会非常容易,容易到只需要平时做一些题,考前背一些重要知识点和公式就可以。

2、2017年的学习可以缩短我们2018年考试基础阶段的学习周期,为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让渡更多的学习时间。

3、现在报班学习,可以学习两年。现在报233中级会计师取证班或者高端班来年可以免费重学。

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套餐独享

1、独享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通关学员的备考秘籍

《中级会计实务》:专题1 总结章节分录

《中级经济法》:专题1 重要数字归纳总结;专题2 商业主体的对比

《中级财务管理》:专题1 强化计算公式

2、免费重学保障(3次)

而且现在开始学习的话也有很多好处,比如学习压力小,拥有更多的时间用来试错,走了弯路也不怕,搜集更多关于中级会计师考试经验,为2018年的学习做足充分的准备。通过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你快来备战中级会计师吧!

备考秘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全面指导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2017年中级会计师取证班解密90%必考点,送VIP题库!【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