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5日
导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考试时间从2018年5月12日起,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根据2018年考务安排,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经公布,考试时间从2018年5月12日起,由于考试人数增多,各地区参考人数不同,具体考试天数及安排暂未公布,下方是初级会计职称历年考试安排情况,供各位考生参考。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点解密

5月12日-20日


8:30-12: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章节必考点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经济法基础》

章节必考点

考试时长:《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科目及考试特点: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理能力;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查看2018实务新增内容!

《经济法基础》科目试题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查看2018经济法新增内容!

考试方式:初级会计职称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考试题型:参考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预计不变,两科目考试题型依然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2018初级会计教材大变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