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内蒙古阿拉善盟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同比增长223%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6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工作结束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阿盟考区报名工作于11月1日开始,至12月5日已圆满结束。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阿盟各级财政会计管理机构通过网络、报纸、公众微信平台、QQ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圆满完成了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网报、审核程序,2018年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阿盟考区网上报名总人数达1205人,同比增长223.06%,通过现场审核报考人员信息、证件资料等,确认1124人,最终完成缴费1077人。  

为使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在报考改革变动多、时间紧的情况下,阿盟财政局积极部署考试报名相关工作。首先在阿拉善会计网提前发布公告,对报名变化内容、考生报考流程步骤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旗(区)代报点加大宣传力度;在代报名点现场张贴报考简章,发放报名流程等一系列方法,尽可能将报名信息通知到最大的范围。其次,对参与报名审核的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业务培训,熟悉业务流程、熟知报考政策,从而更好地为考生服务。第三本着方便考生的原则,在旗区设立代报名点,旗区考生可就近进行考务咨询、资格审查和现场确认,最大限度满足考生报名需求。  

报名期间工作人员坚守职责、热情服务、有问必答,积极配合考生完成了报名工作。同时,对11月5日开始实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修订内容对报名考生进行了广泛宣传。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准备、组织好初级资格考试工作。   

讲师解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解读 | 考试教材/大纲变化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