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现场审核有关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7日
导读: 根据内蒙古会计网得知,2018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现场审核需携带的资料规定如下,请报考考生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核。2018初级会计报考指导,讲师制定预习计划>>!

关于2018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自治区直属考区报名现场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广大直属初级会计考生:

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地点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会(2017)20号)精神,为便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简便流程,加快审核速度。现将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单位在呼和浩特市的报考人员,现场审核时需携带资料如下:1.《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并附近期白底与上传的照片同版一寸免冠照片一张;2.身份证(非呼和浩特市的身份证需提供在呼和浩特市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或社保卡或医保卡或工资关系证明等);3.工作证。

二、学籍在呼和浩特市的报考人员,现场审核时需携带资料如下:1.《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并附近期白底与上传的照片同版一寸免冠照片一张;2.身份证;3.学生证或学籍证明。

三、其它报考人员,现场审核时需携带:1.《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并附近期白底与上传的照片同版一寸免冠照片一张;2.身份证(呼和浩特市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为呼和浩特市的户口簿)

3.非呼和浩特市的身份证需提供呼和浩特市居住证。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局资格评价中心

2017年10月26日

热点:2018内蒙古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考疑难问题解答 | 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