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重庆南川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及格率创历史新高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8年2月22日

南川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及格率创历史新高

南川区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及格率创历史新高。2017年度全区共有294人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较上年171人增加123人,增长率达71.9%;其中61人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及格率达20.7%,较上年25人上升6.1个百分点,创我区历史新高。下一步,我局将转变工作思路,加强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提高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为南川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南川区财政局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17年重庆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