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重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可免继续教育 无须办理

来源:重庆财政局 2017年6月23日
导读: 2017重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后,即可抵免考试当年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24分。备考计划>>!

2017年通过了初级会计考试,还需要完成今年的继续教育吗?如果不需要,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吗?

来信收悉,根据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2013年8月27日,财政部关于印发《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财会(2013)18号)第十九条关于 “参加会计、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及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折算为24学分”的规定,你如果今年已通过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即可抵免考试当年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24分,也就是说当年就不用在网上报名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此项抵免继续教育学分的工作由我局在年底时根据你的会计资格考试成绩统一操作完成,不需要你前来办理。

如所回答问题还有不清楚之处,请直接电话咨询我局会计处。

咨询电话:(023)67575526、(023)67575525

联系人: 廖全鑫、梁岩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