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浙江湖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11月中旬领取

来源: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1日
导读: 2017年浙江湖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按照往年的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大约在11月中旬左右。考试真题点评!

关于2017年会计(初级)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专业技术人员:

2017年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查询成绩。近期,本中心接到很多专业技术人员电话咨询,关于证书领取的时间。

经与省厅对接,按照往年的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大约在11月中旬左右。

2017年会计证书领取的通知将在“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址:WWW. hzlss.gov.cn)和“湖州市财政局网”(网站: WWW.czj.huzhou.gov.cn)上及时公布,请各位专业技术人员相互转告,及时关注。

湖州市职称评价中心

2017年6月19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