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玉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名单公布 472人合格

来源:玉林市财政局 2017年8月24日
导读: 2017年广西玉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名单已公布,共有472人成绩合格。2018专项班全新首推>>!

关于公布玉林市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

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财政局、人社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玉林市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自治区财政厅、人社厅《关于公布广西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桂财会[2017]15号)规定,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经审核,玉林市取得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的人数为472人,现予公布。取得资格时间从2017年5月算起。

按照《关于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桂会考〔2016]21号)的规定,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广西考区全部实行考试成绩合格后再审核报名资格的方式>>资格审核时间。因此,成绩合格的玉林市考生须持有关证明材料按照会计证属地进行报考资格审核确认,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办理领取合格资格证书手续。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财政厅(会计管理处)负责向人社部门申领,具体发放证书时间另行通知。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可上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查询,>>查分入口!

附件:玉林市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共472人)

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15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关于证书领取 你的城市拖后退了吗?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