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温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共1668人合格

来源: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31日
导读: 根据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得知,2017年温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共1668人合格。讲师真题点评*>>!

关于公布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发〔2017〕94号)精神,我市2017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已经审定,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1668人,现予公布(名单附后)。考试合格人员取得资格时间为2017年5月16日。

请尽快将合格情况通知考生所在单位及本人。考试合格人员信息可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

资格证书领取时间请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gov.cn)查询。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24日

合格人员名单-温人社发〔2017〕172号.doc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