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浙江湖州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6日
导读: 根据湖州财政局通知得知,2017年浙江湖州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方式将改为网上在线自主打印合格证书。证书价值解析>>!

关于领取2017年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快推进专业技术人员资格信息化工作的意见》(浙人社发〔2017〕117号)要求,从今年起,对在我省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且在规定年限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获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制作我省出具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电子合格证明。

请参加今年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自行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1964/),点击“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在线自主打印合格证书。

湖州市人社局职评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