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山东日照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月9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1日

关于领取2017年度会计(初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国家、省驻日照有关单位:

日照考区2017年度会计(初级)考试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我市,我市将于近期发放,现将领取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证书领取由各县区人社局(县区单位集中将办证材料提交到各县区人社局)、市直有关部门人事科统一组织,派专人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

二、提交材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见附件);

2、一寸照片一张(与准考证同底板,贴在登记表上);

3、证书管理号(见附件);

4、领取证书人员身份证原件;

5、通过人员身份证原件。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三、办证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9日——2月7日(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将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地址:日照市人事考试中心(北京路128号,日照人力资源市场四楼408)电话:0633—8777835

2018年1月9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