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山东济南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月15日起

来源:济南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1月12日

关于领取2017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现正在发放,请合格人员点击附件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领取点,持相关材料到各领取点办理相关手续,办理时间、详细地址及咨询电话见下列表格。

办理时请携带以下资料:

1.考试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可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用于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详见附件3)。

3.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在校生可由学院或学校盖章,在《相关下载》中下载,必须用A4型纸张)。

4.提供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贴在登记表上)。

5.各区县考生需先将相关资料提交到各领取点,由各领取点汇总后统一到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验印,最后再由各领取点发放证书。领取点为市直的考生直接到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办理。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1月11日

QQ截图20180112111030.jpg

QQ截图20180112111100.jpg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