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江西九江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10月15日起

来源:九江市财政局 2018年10月8日

关于领取2018年度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根据《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赣财会考[2018]5号),经研究,我市2018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证书于2018年10月15日——10月26日集中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2018年10月15日-2018年10月26日(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二、领证地点  

九江市人事考试中心(北司路109号九江市人才市场7楼)  

三、领证时必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原件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四、特别提醒  

根据《江西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赣财会考[2018]5号),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上交省会计考办,统一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九江市财政局

2018年9月28日

扫码查看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汇总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