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19《初级会计实务》易错题:资产负债表项目的填列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日

【易错题1·多选题】资产负债表中的(  )项目,可以直接根据其总账科目余额填列。

A.长期借款

B.在建工程

C.短期借款

D.盈余公积

参考答案:CD
参考解析:长期借款要根据总账科目和明细账科目余额分析计算填列;在建工程要根据有关科目余额减去其备抵科目余额后的净额填列。

【易错题2·多选题】下列资产负债表项目的“期末余额”栏内各项数字的填列,应根据有关科目余额减去其备抵科目余额后的净额填列的有(  )。

A.长期股权投资

B.固定资产

C.在建工程

D.无形资产

参考答案:ABCD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