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查询系统!测测你够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4日
导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条件已公布,快来测测自己是否符合2018年报考条件。讲师指导报考!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条件尚未公布,但是因为改革等原因,大家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也异常关心。距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公布该有将近两个月时间,大家与其等待漫漫的两个月时光,不如先来测测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此测试系统以2017年报考条件为标准,大家可先测试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届时2018年初级会计报考条件一旦公布,我们将会及时更新,帮助大家顺利考试报名。一起来测测吧!

>>进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查询系统

image.png

热点: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2018初级会计报考条件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