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עʦCPAעʦ CPA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报考指南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新鲜出炉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31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5日-4月28日。 选个合适的辅导,轻松拿证>>

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大,含金量高,是很多会计从业人员向往的殿堂。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两个部分。专业阶段要求考生在五年内通过六科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如何搭配考生要面对的个难题。应该根据自己的学习基础和时间来安排,合理选择报考科目是取得注会考试成功的关键一步,很大程度上影响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复习效果和考试效果,所以考生一定要慎重选择。

一、如何确定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考科目:

了解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特点和规律,合理选择报考科目。选择备考科目因人而异,直接考虑的因素包含个人基础、时间、毅力、韧性等。不可忽视的内容,如果报考的科目太多,花在每个科目上的精力就会很有限,战线拉的过长终可能会一无所获。

二、科目搭配方案建议:

1、报一门的方案:

(1)《经济法》或者《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原因:比较超然独立,和其他四门课程没有明显的相关性,可以考虑先考《经济法》或者《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其它的科目,参照:个人的基础知识和兴趣。

(3)重点提示:有也可选择考《会计》,大家在学习时一定要把会计这门课程读熟、读精。这本书是其他几门的基础。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33网校免费在线题库助力注册会计师CPA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题量与分值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近百万!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责编:xumi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