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CPA报考指南:首次报名注会的考生该注意些什么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2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28日。 2017新教材大变,难度大增,233网校新教材课程全新上线,同时推出限时特惠活动:报课即送新版考试教材,2017年4月28日截止 立即报名>>

首次报名的考生,对报名流程可能不是很了解,那么,首次报名的考生该注意些什么呢?

1、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所有报名考生需要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

2、资格审核

首次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编号,原则上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首次报名人员还应该及时关注照片审核状态。未通过照片审核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与报名所在地注协联系更换,以避免影响参加考试。

3、交费

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核成功后进行交费,资格审核未通过者不符合报名条件,无法交费。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指导: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全面解析

报名时间:2017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相关阅读注会cpa报考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