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报名入口(2.26-3.30)

来源:233网校 2018-03-19 10:52:00

2018年4月21日-22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报名入口2月26日起开通,至3月30日关闭。请大家及时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取证班赠送教材+题库,立即报名>>

点击下图进入>>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报名入口

图片.png

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考试报名结束之前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

基金从业全国统一考试在省会及重点城市同时举行,考试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4个。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