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科目一+科目三成绩合格,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09:19:00

  通过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适用于公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证券期货资产管理机构、基金服务机构(含基金销售、份额登记、估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系统服务等机构)的从业人员、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在基金销售机构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基金销售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营维护的人员。

  也就是说,无论是从事私募还是公募、或者基金销售都可以通过科目一+科目二来获取从业资格。相比科目一+科目三的组合,申请访问更广。

  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从业人员需完成每年度不少于15学时的后续培训,并通过所在机构每两年参加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从业资格年检。具体注册流程将另行通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