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6.24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7-06-29 08:38:00
导读:基金从业资格6.24考试成绩6月30日已发布,登录基金业协会查询成绩!7月基金报名备考进行中,一次通关方案>>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6月24日进行,考试成绩周五10点已公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查询流程一

  1、打开233网校查分入口:http://wx.233.com/u/hook/27.html

  2、输入基金业协会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查询成绩

  3、成绩显示在页面下方

  提示:除了在PC端查分外,你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基金从业,点击成绩查询栏目——选择6月预约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登录查询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流程二

  1、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25817/)”

  2、选择“从业人员管理”-选择“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选择当次考试

  3、输入“登录帐号\证件号码、登录密码、输入验证码”-点击“考生登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十个工作日后,考生登录基金从业报名网站打印合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为四年。已通过基金从业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的,应当在四年内通过所在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超过四年未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的考生,需要重新参考两个科目的考试或者补齐后续培训学时。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