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4月基金从业查分多活动开启,好礼不断!

来源:233网校 2018-04-22 14:42:00

2018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4月21日-4月22日结束。考试结束后,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成绩查询时间了。

基金业协会官网一向标注为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查询成绩,实际上一般在考后的周五出成绩,以往一般在10点,不过3月17日结束的考试查分开通时间为16点。

233网校为此次查分精心准备了两个活动,热忱欢迎各位考友来参加!

活动一:猜成绩,赢题库或课程红包(点击参加>>

在等待成绩的日子里,猜一猜你的成绩呀!待成绩来临之时,谁猜得准,VIP题库、课程红包就给谁!

活动流程:猜成绩(成绩公布前)→查成绩(成绩公布后)→公布结果→发放奖励

活动链接:http://www.233.com/jjcy/zhuanti/201804caichengji/

提示:猜完成绩要记得公布成绩后,再来查分哦!

2018年4月基金从业查分多活动开启,好礼不断!

活动二:查分有礼

查分福利:在233网校查分平台(http://wx.233.com/u/hook/83.html)查询成绩,可领取100元购课红包。

红包可用于购买证券从业、基金从业、银行从业、期货从业等金融类课程,考证不能停!

基金从业查分

活动三:学霸奖学金,高分者得点击参加>>

为了奖励基金从业通关的优秀学员,233网校特别推出了基金从业统考奖学金活动,针对参加了3018年3月和4月基金从业考试的考生。

奖金分别设置为1000元,400元,100元。奖金将全额充值到233网校学习账号中,可用于购买网校课程时抵现。

继续备考银行从业、期货从业、注册会计师的你们可以用活动奖金直接购课啦!

活动流程:提交申请→成绩排名→审核校验→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链接:http://www.233.com/jjcy/zhuanti/201804161408/

2018年4月基金从业查分多活动开启,好礼不断!

无论你是高分的学霸,还是对自己成绩了然于心的学名,都有机会得奖哟!动一动手指,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