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分数类

来源:233网校 2017-05-11 09:19:00
导读:几分之几的人数表决通过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参会人数几分之几,你都了解了吗?基金从业核心考点解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中几分之几的分数类考点归纳,你记住了吗?

  1.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应有代表1/2以上基金份额的持有人参加,方可召开。

  低于以上比例的,召集人在原公告的会议召开时间的3-6个月以内重新召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重新召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应有代表1/3以上基金份额的持有人参加。

  2.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就审议事项作出决定,应经参加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

  转换基金的运作方式、更换基金管理人或托管人、提前终止基金合同、与其他基金合并,应经参加大会的持有人2/3以上通过。

  3.法定规定基金年度报告应经2/3以上独立董事签字同意,并由董事长签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