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学习笔记

基金从业考试基金法律法规重点掌握:混合基金的类型

来源:233网校 2017-10-27 09:02: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的类型重点掌握知识点:混合基金的类型。【基金教材核心考点讲解>>

混合基金同时以股票、债券等为投资对象,根据中国证监会对基金类别的分类标准,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但股票投资和债券投资的比例不符合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规定的为混合基金。

依据资产配置的不同可以将混合基金分为偏股型基金、偏债型基金、股债平衡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等。

根据2017年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调整的分类体系,混合基金根据基金资产投资范围与比例及投资策略分为偏股型基金、灵活配置型基金、偏债型基金、保本型基金、避险策略型基金、绝对收益目标基金、其他混合型基金七个二级类别。

【例题】依据资产配置的不同,混合基金不包括( )。

A.偏股型基金

A.偏债型基金

A.股票型基金

A.灵活配置型基金

答案:C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