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习题:开放式基金份额的登记

来源:233网校 2019-02-21 14:08:00

1、投资者的申购(认购)、赎回申请信息由()汇总后传至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

A.投资者

B.代售机构总部

C.管理人

D.托管人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投资者的申购、赎回申请信息通过代销机构网点传送至代销机构总部,由代销机构总部将本代销机构的申购、赎回申请信息汇总后统一传送至注册登记机构。

2、目前,我国货币市场基金赎回一般在()日即可从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划出,最快可在划出当天到达投资者资金账户。

A.T

B.T+3

C.T+2

D.T+1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目前,我国境内基金申购款一般能在T+2日内到达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赎回款一般于T+3日内从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划出。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资金划付更快一些。一般T+1日即可从基金的银行存款账户划出,最快可在划出当天到达投资者资金账户。

3、投资者的申购赎回信息由销售机构总额汇总后,传送给(  )。

A.基金托管人

B.注册登记机构

C.证券交易所

D.中央结算公司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投资者的申购赎回信息由销售机构总额汇总后,传送给注册登记机构 。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