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复习看书+做题?你掌握正确的方法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3-24 14:4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能脱离两个基本步骤,那就是看书和做题。同样的看书和做题,为什么有的人信心慢慢,有的人却依旧迷茫呢!尤其是到了考前最后的冲刺阶段,看书+做题的结合使用是不可忽视的重点。

  调整好考前的心态,坚信自己一定可以通过学习顺利通关,利用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熟悉解题思路等,让学习达到最好的状态!

  书该怎么看?题该怎么做?

  现阶段,学习基金从业考试教材要坚持几个原则:

  1、不能单纯只看教材,也不能只看具体的参考书,要两者结合起来看才有效果。特别是重视考试大纲中需要掌握的内容。

  2、以记忆知识点为主,并不是记忆所有的知识点,而是记忆那些欠缺的部分,争取一次到位,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去重复记忆。

  3、学习的顺序应该为:先看教材,然后做习题,通过习题中的错题重新巩固教材中中自己欠缺的部分,然后错题重做,专项突破。这样循环往复,攻克薄弱点。

  4、针对基础比较差、时间不够的考友建议报考一个网络学习班,让讲师带领你攻破教材中的核心考点。如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双讲师授课,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和学习方法。同时可下载app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听课。【免费听课体验>>

  掌握完考点体验取证班单独赠送价值VIP题库。VIP题库在搜集了数千道基金题目以后,法律法规精选出1342道题,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精选出1361道题,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精选出591道题。每道题皆是精品,机考原题库还原度80%,让你告别传统的题海战术,在有效的时间内创造出最好的价值。【VIP题库免费体验>>

  更重要的是,每个科目在考前均会发布,让你在考前就提前锁定机考原题,超高含金量的习题,再配上考前,85%的。听课+刷题的学习模式,想不过都很难。

20170322154046.png

  基金从业限时抢购:两科取证班报名立减130(3月29日截止),送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点击试听课程>>>

  2017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5次预约式考试,更多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基金从业报名栏目。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