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学员通关经验:不断总结再理解,事半功倍

来源:233网校 2017-12-13 09:01:00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2月1日已开通,高分学员如何通关的?一起来学习!

用户名:奋斗

科目一:69分

科目三:84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从事基金宣传、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人员,应当首先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取得从业资格。我于2017年11月26日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两门课程,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过关。现总结了以下常规复习三步骤:看书→看视频→做题。

① 看书,理解概念打基础

首先,你需要购买正版教材。希望大家这个买正版书的钱别省,书是用的基金业协会协会出版的教材。看专业类的书最重要的就是概念,注重基础性概念的区别和理解,通过不断总结再理解,学起知识来特别省力,事半功倍。比如货币的时间价值这个概念几乎贯穿了整个科目二,理解了货币的时间价值,后面的很多概念和理论比如:麦考利久期、到期收益率、股票价格的估计、基金业绩的评价等的计算就很容易理解。

② 看视频巩固考点

建议大家买一个网课进行学习方便对知识点的理解,比如233网校的课程【点击查看同款课程】老师的讲解很到位,一些概念如果理解的不是很透彻可以看这个来解决,尤其是某些章节,发现自己看书云里雾里的根本摸不到门道通过看视频就会提升自己的理解力,进而提高自己做题的准确率。

③做题消化重难点

某一章看完了,脑子有一些基本的轮廓和概念了,但是印象不是很深,需要通过题目去加深并巩固,做题的时候就能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哪些概念没了解清楚。期间,我购买了233网校取证班课程【点击查看同款课程】的还享有考前每科6套的,最后阶段冲刺强化。在临近考试的时候,是强化做题的关键期,以各类题型为复习的方向。通过理解、做题、看书、反复强化,进而提高做题准确率。

最后希望大家保持一个好的学习心态,慢慢来,一定会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热点关注

11月基金从业通关学员经验: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指南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