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避免备考误区,基金从业考题三大特点要了解

作者:233网校 2018-03-20 09:26: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日渐完善,过往考生为我们总结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比如以下三点考题特点,2018年备考的考生们注意啦!

一、考题灵活,不单纯是填空式单选,更多为判断正误型单选题。比如以下说法正确的是……错误的是……选项内容较长,需要仔细辨别。

二、选项多为一个情境的描述,需要理解应知应会。比如关于基金推介宣传符合要求的是,列举是如买基金,送电话卡;买基金,申购费率折起。

三、有2个综合型单选大题,共有一段材料,材料下有3个题目。以计算分析为主,考查综合应用的能力。

正如基金业协会一再强调的切记死记硬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基金行业的入门考试,主要要求从业人员掌握基本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应知应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考试试题全部为单选题,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

简单来说复习基金考试重点在于“筛选”。筛选教材的考试重点、筛选有价值的资料和质量高的课程、筛选科学系统的题库。祝愿大家备考顺利,早日取证!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放>>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