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考试用品要备齐: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带什么去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10:25: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即,第一次参加考试我需要带些什么去考场呢?

①文具:

只准携带:演算笔、准考证、身份证件等。

严禁带这些到座位:规定以外的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包、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

②证件:

证件准备: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

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身份证件应当与报名所使用证件保持一致,复印件及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并规划好去考场的路线。考试前一天不要熬夜,保持早睡早起,用饱满的情绪去迎接考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