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基金学员通关经验: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233网校 2018-12-26 10:00:00

2018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次考试已经全部结束,233网校的年度现金奖学金活动也评选出了各位成绩优秀的学员们。2018年基金奖学金奖学金名单公布>>

fyx熊二被评为了本次的三等奖,她获得了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成绩如下:

233网校用户名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总分

fyx熊二

70/80150

她的通关经验如下:

本人方雨欣,今年35岁,目前从事银行信贷工作。2018年生完二胎上班后,觉得自己在各方面落后了许多,于是想学点东西,提升自信心。在纠结很久后终于选定考取基金从业(有可能我会从事相关工作)。由于要上班,还要带孩子,加之我的自学能力比较差,想报班学习,去学校学习没时间也没精力。所以,在报考基金后,在网上找了很多网课试听,最后确定了233网校,老师讲课吸引了我,还有配套的真题等,感觉太好了,感觉找到了救星,立马报名学习。

我10月底报名,报了法规和私募的取证班,11月24日考试,实际开始学习是10月25日,由于时间紧,不能浪费学费,我制定了学习计划:在两周内听完精讲班,剩下一周冲刺班,后就是2两天专题班,剩下时间做题。由于在上班,还要带娃,没有多余时间,每天晚上等娃儿睡后,从10点开始一般要学习到12点,但是12点前必须睡觉。早上上班和下午下班来回要坐2个小时轻轨,在轻轨上也抓紧时间听课或做题,头天晚上听课,第二天轻轨上可以复习或做前一天听课后的真题。经过紧张的一个月学习,终于取得较好成绩。

私募股权的张眉老师讲课的风格我很喜欢,对于我这种对基金一窍不通的人来说,听她的课最合适,语言简练,总结到位,逻辑清晰,特别容易懂。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学完后感觉其实很简单,首先我们在学习之前要认真研究本书的目录,每章都是相辅相成的,理解了相互之间的勾稽关系后再学习章节具体知识就容易理解些。这里特别说明下,233网校的辅导教材很好,精炼简洁,通俗易懂,觉得比正版教材还好。

可能很多学员都觉得考证什么的很难,就像我也是一样,现在优秀的人,特别是优秀的年轻人太多了,每个人都考了很多证,这是他们找到更好工作的敲门砖,我都很害怕,也很恐惧,我再不努力学点知识,考几个证我也要被淘汰了。自学没精力没时间没毅力,报了233网校班,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简单、方便,关键是学费较为便宜,还可以得奖学金,老师都全是讲师,太符合我们了。

目前我又制定了学习计划,报了中级会计取证班,争取2019年一举拿下会计中级。同时我也把233网校推荐给我几个小伙伴了,他们都试听了,感觉很好,要和我一起开启学习之路。

最后,感谢233网校给我提供了这个学习的平台,感谢233网校的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同时,告诉自己也告诉正在备考的各位学子,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大家一定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