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这样刷题效果更佳!

来源:233网校 2019-01-25 10:53:00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刷题是非常重要的。刷题也是有一定的方法技巧的,错误的刷题不但起不到效果,还可能把考生带离正确的轨道,只有正确的刷题"姿势"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看质不看量

基金从业备考周期短,备考时间有限,所以大家更应该注重方法技巧。刷题不能盲目,有些考生认为刷题就是做足够的题,这样的认知是错误的。

刷题是多做高质量的题,但是现在市场上的基金从业试题琳琅满目,考生很难分辨哪些是高质量的,哪些是不能做的。

其实最好的题目就是基金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正因为基金从业考试批次多,周期短,所以基金从业考试知识点重复率很高。从以往的基金从业考试经验来看只要把近年的真题认认真真研究透彻,轻松通过考试一定不是难题。

做题也要常回顾

做题一定不能做一道扔一道,必须要经常回顾。可以准备一个错题本,把做错的题目都集中起来,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回头重新做一遍,并且要总结出错误原因、解题技巧。把错题中的知识点重新学习一遍。做一遍错题或许比重新做一套题起到的作用更大。

紧扣教材大纲做题

教材和大纲永远是基金从业备考的根本,即使基金考试刷题再重要也不能脱离教材大纲,因为命题者肯定是按照大纲和教材的要求出题的。

在做题时遇到不会的题目或者做错的题目,其中涉及的知识点都要重新复习一遍,捋顺一下相关内容,总结答题思路、出题规律,每一道题都要与书中知识点相对应。

总之,备考基金从业考试盲目刷题是不可取的,希望各位考生在仅剩的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制定一个科学的复习计划,并严格执行下去。

另外考生也需要注意基金从业考试也是采取机考的模式,在平时练习的时候需要多上机做题,最好利用机考模拟系统实战操作。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