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周考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7-01-07 14:42:00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推出的周考报名只安排了北京一个考点,并且座位有限,加之报考流程与普通预约考试有一定区别,所以有许多考生都没有报名成功。

  预约式考试周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site)按照要求报名。

  报考人员需要先通过预登记报名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所在机构盖章的《高管任职证明》,经审核通过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正式报名预约考试机位。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33网校小编给大家整理出基金从业周考报名的流程,祝大家报考顺利!

  一、预登记报名

  周考报名最大的特点就是需要先通过预登记报名,同样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登录,并按照要求登记相关信息。

  网上预登记报名流程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周报名流程

  具体步骤如下:

  1.登记本人所任职的职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登记任职的详细信息: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3.上传证明材料:

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周考报名流程

  完成以上信息登记后,确认所填写的相关内容正确无误后提交即可。

  二、5个工作日内可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方可报名考试。

  正式报名在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审核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式报名了,报名方式与普通预约考试相同。

  通过审核后网上报名流程如下图所示:

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