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的试题以什么形式考查?

来源:233网校 2018-07-02 09:05: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个科目均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试题均为单选题,每科试题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掌握教材核心考点是王道,听课>>

考试出题的形式

首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题目是从官方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每场考试中,官方上机考试系统中按章节比例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并在开考前极短时间内才会抽取确定,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因此各个考生的试卷也不是相同。

其次,每场考试的机考模式中随机抽100道题给每位考生,每个考生的题目都可能是不一样的,包括题目本身或题目顺序。一般同一考场同一时间段题目基本相同,顺序不一致。不同考场不同场次题目有可能不同。

所以不论是题库数量还是题库本身都不太可能完全让你全部知道,毕竟出题组的老师是和协会签订了不外泄题目协议的。

考试命题的特点

从基金从业历次的考试中,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总结有以下几点命题规律:

1.考纲范围广,出题随机性强;

2.历年真题会在考试中重复出现;

3.考察灵活,死记硬背并不完全管用,掌握教材内容是王道;

4.考试内容全部为100道单选题,但是会出现综合题的形式(一个提干下2-3个单选题);

5.基本不会出现考纲范围以外的试题,试题全部围绕考纲命题。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掌握核心考点,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三科)

基金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在线测试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