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准考证打印入口(10.18-10.21)

来源:233网校 2017-10-18 08:12:00

2017年10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2017年10月18日10:00--2017年10月21日24:00。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基金从业考前锁分:章节练习+考前

基金业协会基金从业考试报名主页地址: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本次考试为预约式考试,请选择【预约考试入口】登录打印。

2017年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准考证打印入口(10.18-10.21)

2017年10月基金从业预约式准考证打印入口

预约式基金考试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上海、广州、深圳),将按区域分配考场,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基金从业准考证上有什么?

基金从业准考证将公布考试场次安排、考场安排、考场须知、考试地图等内容。因此,请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获取考场相关信息,提前规划准备。

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