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南京积分落户新政公布!原来经济师职称还能享受加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2-15 14:31:00

最新消息,南京积分落户政策又有重大调整!2月14日,南京市政府公布了最新的《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其中对房产、年龄、婚姻、落户区域等加分政策都有变化!包括,在南京买房,面积每满1平米计1分,但加分最高不超过90分。此外,根据年龄状况确定是否加分的标准值从原45岁调整为40岁,40周岁的计5分,每减少1周岁增加1分,最高不超过20分。新积分落户办法将于3月1日起施行。

c26d3ccc08674dd8bb9a5a191d78e3ec.jpeg

想要定居在南京的小伙伴快来按照新《办法》算算,你是否符合落户要求呢?在算分的同时,你可知道经济师职称也能为你落户南京带来一定的加分?下面233网校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南京经济师职称申请积分落户的具体条件吧!

南京市申请积分落户条件

(一)持有本市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

(二)正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且累计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不少于24个月;

(三)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

(四)按照《办法》,累计积分达到100分,即符合落户条件。

南京经济师积分落户政策

根据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的通知,第九条加分指标及分值中明确了“专业技能水平”的积分细则,详情如下:

1、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证书的,可获得相应积分。

2、专业技术资格,是指参加国家统一考试、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评定的专业技术资格。

南京积分落户指标由基础指标、加分指标和减分指标组成。以下为经济师职称对应的分值项截图:

image.png

从分值表我们了解到,南京市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可积分80分,也就是说初级经济师满足这一条件,可申请落户加分80分

其中备注提到:同时具有“文化程度”和“技术技能水平”加分指标的,只计一项加分指标,由申请人选择最高学历、技术技能等级或资格计分。

因此考生需注意,你只能在学历和技能资格中选择其中一项进行加分,不能叠加。例如,考生A是大专学历,拥有初级经济师证书。那么,A选择利用经济师职称计80分,就无法利用学历指标申请加分了。所以小编建议,考生看根据个人情况以最高加分指标来进行申请。

附:南京市积分落户指标及分值表

南京积分落户调整:房产面积每1平米计1分

南京积分落户调整:房产面积每1平米计1分

南京积分落户调整:房产面积每1平米计1分

南京积分落户调整:房产面积每1平米计1分

南京积分落户调整:房产面积每1平米计1分

南京积分落户调整:房产面积每1平米计1分

考取经济师证书除了能享受大城市落户加分外,还能升职加薪、评定职称……这么含金量高的证书,你还不快快加入备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