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新年升职加薪又无望?试试用这个方法来说服你老板!

来源:233网校 2018-12-21 09:15:00

2018年即将结束,过去一年你是否留下这些小遗憾:没有减掉的赘肉,没有买到的包包,没有追到心中的男神/女神……所以,这些遗憾是不是成为了我们新一年的期盼?

2019,你定下新年目标了吗?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终究是要把这一年总结成篇。2018这一年起起伏伏,感觉自己人生的行文在今年应该是属于承上启下的那一章。这一年大概明白了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换来,就如勤勤恳恳地工作,升职加薪的美事也轮不到自己,只因为人群中的你少了一张闪亮的金牌——证书。

根据往年的数据可知,很多人为了升职加薪去考经济师。为什么如此多人去考经济师而不是考其他证书呢?

总的来说,经济师的通过率相比其他考试通过率还是算比较高的。其中,初级的通过率普遍要比中级经济师要高些。

因此,如果你想快速升职加薪,考经济师是最方便最直接的途径。你不相信?没关系,请看以下的案例:

案例1

XX银行:

为了鼓励员工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提高人才结构层次,特设定“通过经济师考试,每月加薪300-1000不等”。这可是一劳永逸的加薪方法啊。

案例2

XX事业单位:

考取经济师,获得中级职称,单位会聘任你,此后你就可以加工资啦!据透露,事业单位加薪幅度与银行不相上下。这又是一劳永逸的加薪方法啊。

案例3

XX国企:

(内部文件)考取中级经济师,获得中级职称,加!加!加!工资!还有,获得晋升的优先条件——科员—副科—正科—副处-正处—正无穷~

另外,考取中级经济师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带来良好的社会声誉,这也是评选高级经济师的前提条件。成功评上高级经济师,待遇就截然不同了。一般待遇8000以上,大城市在12000以上,上市公司待遇更高。

是不是想想就流口水了?如果你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聘为中级职称,还可以办理居住证积分呢(上海一次可以积100分哦)。同时,退达到退休年龄时,按照退休工资标准增加10%退休金。不是211,985重本出身的你也可以走上人生巅峰!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2019年你准备报考经济师了吗?但在决定考经济师证书前,你需要核实一下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①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应届毕业生参加本年度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在报名时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须持能够证明其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报名参加考试。

②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十年,取得经济专业初级资格(含1992年年底以前通过国家考试获得的经济员资格或本规定发布前按照国家统一规定评聘的初级经济专业职务),经济专业中级资格乙种考试合格。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

3.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

4.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

5.获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6.获博士学位。

注意:报名条件中所规定的从事经济专业相关工作年限,其截止日期为报名当年12月31日。

不要再犹豫了,想到和得到之间要做到!只有行动起来,才不留遗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