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мʦм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经济师>报考快报>考试报名

2015年宁夏经济师网上报名提示与步骤

2015年7月7日来源:233网校网校课程 在线题库评论

2、注册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前,须先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包括注册信息填报和电子照片上传两个步骤。已注册的考生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登录即可。
(1)注册信息填写

报考人员点击“注册”按钮后,弹出页面如下:

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网上报名协议》,如接受网上报名协议,将该页面右侧滚动条拉到下方:

点击“接受”按钮后,进入“注册须知”页面:

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注册须知》后,点击页面下方“下一步”按钮,进入注册信息填写页面:

报考人员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带“*”内容为必填项,报考人员须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按钮,在弹出页面中再次填写姓名和证件号码,须确保两次填写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一致:

填写正确并点击“确定”按钮后,网页自动跳转到考生登录界面:

在登录界面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后,进入注册照片维护和网上报名界面:

报考人员如密码忘记,可在登录页面使用“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

2)注册照片维护
报考人员点击下图左侧“注册照片维护”功能上传证件照:

报考人员请按上图照片规格和操作提示,上传通过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审核并生成的名称为“报名照片.jpg”的电子照片。

3)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点击上图左侧“进入网上报名”按钮,出现如下页面,考生选择我区已开始报名专业进行报名(对于国家已开始报名,但我区尚未开始报名的专业点击无法进入报名。具体我区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以所发文件为准。):

点击考试名称右侧“选择”按钮,在新页面中选择省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阅读报考须知并点击“下一步”按钮:

在新页面认真阅读《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并点击“接受”按钮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其中“*”项目为必填内容,报考人员按照有关提示如实、正确填写信息并点击“保存”按钮:

(4)报名信息确认

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请点击下图“报名信息确认”图标:

核对基本信息和报考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按钮。

  报考答疑:2015年经济师教材变化超30% 经济师考试大纲

  考试交流区(点击图片可快速加群)

   233-经济师群1(群2:316048990)  233网校-经济师群1(群3:326276316)

  网校辅导:233网校初中级经济师签约vip班,针对2015年新教材只讲必考点。讲师考点预测连续2年命中率90%以上。点击免费试听>>

责编:drfcy评论
γרҵ ʦ ԭ/Żݼ
2017мû֪ʶ 350 / 350
2017мھ 350 / 350
2017мԴ 350 / 350
2017м̹ ͮ 350 / 350
2017м˰վ ɱ 350 / 350
2017мר 350 / 350
2017мزþ 350 / 350
2017мʦũҵþ κ 350 / 350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