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辅导

2017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行情及基本术语:股票交易的差别

来源:233网校 2017-04-14 08:36: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行情及基本术语》考点:期货交易的特点与股票交易的差别

知道期货交易的规则之后,下面再将期货交易与股票交易比较一下。由于股票交易的普及率比较高,不少投资者都有过股票交易的经历,而这两个市场既有共同之处,又有较大的差异。通过比较,认识期货交易的特点就相对容易一些。

两者的共同点为:竞价交易方式基本相同,都是采用规定时间段内集中双向竞价方式,因而仅从行情表上看,所用的术语也差不多,比如,都有开盘价、收盘价、最新价、涨跌幅、买量、卖量、交易量等,画出来的K线图也差不多一样,大量的技术分析方法和分析指标在两者之间几乎可以没有差别地被使用。

试题:【期货从从业资格vip题库】【期货从业资格免费题库

课程: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一站式通关辅导,讲师授课,锁定90%考点>>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