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学霸|在校生顺利通关期货从业考试经验之谈

来源:233网校 2018-03-06 14:35:00

自己应该算是一个比较贪玩,但是做起正事起来又会比较认真的人。考期货从业资格给我的印象很深,时间紧迫,备考比较匆忙。

备考基础是在临考前一个月左右,由于自己本身就是金融管理专业,学习起来比起那些零基础的要好一点。在临考前一个月购买了网校视频课件,由于离考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每天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一天完成多少内容,用了大概20天不到就把网校的课件全部看完了。其实在看视频的过程中也会很烦,有些知识点难点啊听不懂的心理会有点泄气,看着看着有时眼睛都要闭拢了,这时我就下意识的停下来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把宿舍打扫一遍再去冲一杯茶喝喝,精神就又上来了,然后又接着看。

看完视频之后就开始进入复习,先是一章一章的复习,然后做网校的在线题库,我先是做的练习题。所有的章节复习完之后再进行全面的复习,这个过程大概用了一个星期的样子,这期间做了很多套的模拟题啊真题之类的,感觉那时候就是题海战术了。后面还剩下一个星期就是全面的第三遍复习巩固和全真模拟,不得不说最后一个星期的模考班起了蛮大的作用,大部分的考点都压对了。

相关阅读 期货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