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河北省2019年社会工作者报名人数较去年激增3427人

来源:河北社工 2019-04-24 08:27:00

截至2019年4月15日17:30,河北省各地报名人数共计10267人,较2018年报名人数6840人,激增3427人。

激动过后,就是备考了,备考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首先,要了解考试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 

考试时间

2019年6月22日: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2019年6月23日:

上午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其次,教大家一些看教材的小技巧:

1、根据考试大纲看教材>>>很多考生都不知道如何利用考试大纲。其实考试大纲能够告诉我们哪些是考点,哪些内容只需要了解就可以了。

根据考试大纲上的内容,分辨教材中哪些是必考点,着重去记忆。对于那些只需要了解的内容也许我我们去看,因为这样对我们把握考点有重要作用。

2、最少看三遍>>>小编建议大家在看教材的时候,最少要看三遍。第一遍先大体翻阅一下,了解整本教材的章节内容。第二遍,要仔细认真地去学习,去记忆。第三遍,根据考试大纲上的内容,查漏补缺。

3、把握重点>>>教材中重点的内容一定要标注清楚,着重记忆。还要关注每章节的联系,从整体上把握教材。

备考推荐:初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中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

讲师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