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湖北随州19年社工报名人数达461人,同比增长200%

来源:233网校 2019-04-24 08:54:00

截止到4月14日,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我市报名总人数达到461人,同比增长200%,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局多措并举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一、政策到位

2018年我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对通过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分别给予1000元和3000元的补贴。联合市人社局印发《随州市社会工作专业技术职位设置及薪酬待遇方案(试行)》,为社工人才薪酬待遇提供政策保障。2019年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做好组织报名和支持考试保障措施。

二、宣传到位

我局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落实专人做好宣传发动、报名通知、咨询解答等相关工作。同时,利用新媒体宣传和举办国际社工宣传活动等方式,发布社会工作资讯、普及社会工作知识,提升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

三、培训到位

近年来我局多次举办社会工作知识普及专题培训,在汉举办全市社会工作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邀请华师资深教授授课。

下一步,我局将依托高校、社工机构等专业团队开展社会工作知识普及培训辅导,提高考试通过率,进一步增加社会工作持证人员总数,推动随州市社会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备考推荐:初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中级社会工作者必考点21天打卡

讲师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