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年黑龙江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3月6日至23日

来源: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2018-03-05 11:39:00

各市(地)人事考试中心、垦区人事考试中心,中、省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已由国家人社部下发到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1.在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左上角“报名地市”一栏为“省直”),持准考证、身份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服务大厅办理(哈市香坊区香和街21-1号)。发证时间:2018年3月6日至3月23日,节假日休息。

2.在哈尔滨市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左上角“报名地市”一栏为“黑龙江哈尔滨市”),持准考证、身份证,到和兴路38号3楼办理。

3.在其他市(地)人事考试中心、垦区人事考试中心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所在考试中心办理。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