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河南2017年社会工作者资格审查和领取证书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1-31 17:36:00
导读:河南2017年社会工作者省直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2月5日至2月7日。证书领取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2018社会工作者取证方案,点击查看>>

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一级计量师、社会工作者、上半年翻译、设备监理、价格鉴证、测绘、二级计量师资格审查和领取证书的通知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直和省辖市,省直考生资格审查实行联合审查,审查地点为人社厅服务大厅(农业南路和祥盛街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出版大厦2楼);省辖市资格审查由省辖市人社局确定并在各省辖市职称网公布。

二、资格审查对象

达到合格标准的2017年度新考生和异地考生。2016年以前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考试后可直接领取证书。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身份证、单位工作证明、社保、学历证、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考试需要的专业)、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

四、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身份证、考试合格登记表(河南职称网下载并盖章)。证书领取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目前,只有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一级计量、环评、监理工程师。

五、资格审查时间要求

省直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2月5日至2月7日。省辖市资格审查时间由省辖市人社局另行确定。

六、结果处理

对于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将上报国家人社部取消资格。审查合格者可现场领取资格证书。

附件: (点击查看附件)

1. 二级计量.xlsx

2. 二级建筑.xls

3. 价格鉴证.xls

4. 上半年翻译.xls

5. 设备监理师.xls

6. 社工.xls

7. 一级计量.xls

8. 一级建筑.xls

9. 注册测绘师.xls

2018年1月31日

热点关注:2018年社会工作者教材解读|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启动,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